磕副八

锤基 /灭基/霜冬 来自gay里gay气的月考完型

     完型讲的是一对gay流落荒岛,向上帝祷告,攻得到了所有想要的,最后带着妻子(上帝送的)想要离开。上帝问,你怎么丢下了你的伙伴。攻说,他不值得。上帝说,受唯一的祈求就是实现攻的愿望。
    垃圾完型,虐死了,垃圾渣攻(ノ=Д=)ノ┻━┻

    据此改编,不要慌,是糖
     第一次产粮,求回复。

锤基
    BE  Thor总是能得到他想要的,不论是锤子,王位,还是女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loki一无所有,失去了他珍爱的一切,不论是王位,母亲,还是Thor。
    HE       Thor总是能的到最好的,即使过程有点曲折,不论是王位,力量,还是loki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ki得到的虽然不是他执着的,甚至有点嫌弃,但总归温暖,这尤其体现在Thor。
   下面是其他邪教
    灭基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灭霸     我追逐死亡,但毫无疑问,我爱你。我是孤独的怪物,直到遇见了你,我的小王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loki       如此沉重的友谊  ……      但还不错⊙ω⊙
    霜冬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冬兵      我的法师,李子很好,但我只想记住你的布丁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am your winter soldier.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