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副八

锤基/铁霜 我不信!我不信!刀改糖3

        我不信,锤哥怎么可能辣么对基妹,怎么可能不带基妹回家,怎么可能让基妹给中庭人生孩子,怎么可能为了和简结婚强迫loki,还特么想抓基妹回去继续生孩子!!!
      锤哥虽然会让基妹承担责任,但怎么可能同意垃圾条款,锤哥巨爱基妹好吗?比起中庭,迪迪当然更重要啊!如果真的发生了,锤哥一定会比其他反派更早毁灭地球!垃圾神盾,锤哥怒怼全妇联!(当然开始矛盾期,后期当然loki团宠。)
      于是本文设定,雷3锤
    

     (  我去,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。前段时间沉迷AO3和翻译,说好的日更啪啪啪打脸。今天有看到别人的喜欢觉得羞愧,并且真的心意难平,那就继续吧,为我最爱的他们。\(☆o☆)/
       那么好的基妹,我要给他最好的结局。)

        这个是我觉得真正故事的走向中锤哥的心理,为我情节的安排解释一下。

 

       我总觉得每一个故事都是一个平行宇宙,真的有一个基妹遭受那样的苦难。虽然终究是得到救赎,但我不能接受整个故事中锤哥的不作为,甚至是阻碍。我想,如果锤哥真的做了这样的事,那他也不配成为雷神,连锤神都不是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之所以爱他,正是因为他的不成熟,他的鲁莽,他的傻乎乎,他那永远炽热的,光明的,不妥协的灵魂。锤哥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他的固执,这不是个贬义词,它是锤哥所有美好品格的直接体现。即使受到伤害,他也不会放弃,即使他的兄弟对他做一千次恶作剧, 他也会一千零一次搂着他蓝蓝的凉凉的弟弟,说“嘿,弟弟,我们回家吧!”
        他的却成长了,从雷一到妇联三,他失去了母亲,锤子,头发,阿斯加德,他理解了交际,学会了谎言,学会如何想他的兄弟一样说服别人。但他没有老去,他依然固执,不妥协,他一定要带他的弟弟回家去!
      因而我清楚,并且确信,他是不可能同意那样的条款的,即使他们之间不是我们说的爱情。
      即使在神漫长的一生中,有又多少人能陪你走过一千五百年的岁月。他是你的兄弟,你的soulmate。你记得他向你炫耀魔法的骄傲,也记得他质问你时的颤抖;你记得他每一次对你的微笑,就像你记得他每一次恶作剧后的surprise。
      我的天啊,你有什么办法,那是你的小王子,是你驯化的狐狸,是你的a   lover  of  a  lifetime 。当然要原谅他,但也要让他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原谅他。你可以让他带上手铐,可以让他乖乖的关禁闭,可以让他想你保证不再搞事,虽然你心知肚明,他安稳不了几天。至于其他的惩罚,让他们去海拉谈谈吧!他们以为要折辱的是谁,是阿斯加德的二王子,是谎言之神,是他雷神索尔的弟弟,那些该死的条例与loki的名字放在一起就是渎神,你说“我不止带来和平,也能带来毁灭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  So, ヽ(*´з`*)ノ迪迪,我们私奔吧!

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