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副八

锤基/铁霜 我不信!我不信!刀改糖2

    作者艰难的爬起来,作业太多,无以成活。(两个版本)
     原文https://clairelight2.lofter.com/post/1d05a7e0_ca6c065
     我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垃圾九头蛇的锅,结果TM真是锤哥说的,气的无以复加。锤哥,你醒醒,那是基妹!!!你的良心被芬格尔吃了!!!
     (ノ=Д=)ノ┻━┻

     Thor有点迷茫,他陷入了我在哪?我是谁?我要做什么?的哲学思考中。但他脑海中显然除了单曲循环loki外,空无一物。噢,对,loki,这恐怕是他的另一个恶作剧。
     他随手拦住了一个路过的中庭女孩,“嘿,中庭人,我是雷神,就是那个拿锤子的,你们应该听说过我,我来找我弟弟。你知不知到我弟弟在哪?就是loki,他以前想统治你们来着,不过我保证他已经放弃这个职业很久了,他现在专职成阿斯加德救世主来着~”
       奥丁在上,这话听起来有点傻,但自从知道他迪迪还活着之后,一说起loki自己就停不下来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啪”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很好,这巴掌很利落,有当年简分手时的风度,Thor脑子里乱糟糟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保证?他在纽约上空开了个黑洞,而这还没过一个星期!至于他在哪,我们的英雄当然把他抓住了,等着瞧吧,他会为此偿命的!至于你,冒牌的雷神?你的头发和锤子去哪了,别拿这事寻开心,我认真的!”
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中庭女孩真有个性,Thor一点也不生气,甚至有点开心。纽约大战?奥丁在上,不管怎么搞的,现在母后,父王,还有阿斯加德都完好无损,自己的锤子也还坚挺如旧,赞美诸神~
        而且loki,还没跟他经历过宇宙流浪的,粉粉嫩嫩的迪迪。经历了雷神3的剧情,智商和情商都猛增的thor深刻反思了自己之前的弟弟的不够关注,盲目指责,我怎么能那么对他,他那么甜,那么好看,他甚至还给我挡刀来着,自己真是太无情无义,无理取闹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Thor 相信自己这一次一定能用爱感化迪迪,弥补自己的过失。
        宠,往死里宠,不就是建雕像么,建,你可是阿斯加德的代理王,我们门口建一个,剧院建一个,寝宫建一堆……你说排戏剧,我给你演男主,阿斯加德之伤,我们宇宙巡演……
       Thor立志成为二十四孝好弟控,不过先得找到loki在哪,这时候他应该被关在神盾局了吧。loki一定无聊死了,我去给他买套莎士比亚全集,他在萨卡星提起好多次了。
      Thor小心翼翼捧着老板友情升级的精装版踹开了尼克卤蛋的落地窗,“嘿,吾友我来看我弟弟!”
      而loki黑暗中睁开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
 
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