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副八

锤基/铁霜 我不信!我不信!刀改糖

部分参考铁霜《亮光》,没有任何侮辱作者,和翻译者的意思,纯属个人无法解释,心疼loki二公举,写了这篇同人的同人。每天上学,日更但字数较少,希望大家看到,暖一暖吃下的玻璃渣。
https://kefuba.lofter.com/post/1f378cd7_129b13f6这个😣是原文

      (ノ=Д=)ノ┻━┻太虐了!
      我不信,锤哥怎么可能辣么对基妹,怎么可能不带基妹回家,怎么可能让基妹给中庭人生孩子,怎么可能为了和简结婚强迫loki,还特么想抓基妹回去继续生孩子!!!
      锤哥虽然会让基妹承担责任,但怎么可能同意垃圾条款,锤哥巨爱基妹好吗?比起中庭,迪迪当然更重要啊!如果真的发生了,锤哥一定会比其他反派更早毁灭地球!垃圾神盾,锤哥怒怼全妇联!(当然开始矛盾期,后期当然loki团宠。)
      于是本文设定,雷3锤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Thor认为一切都完美了,当他那狡猾的弟弟接住那个瓶盖的时候。
      赞美奥丁,我失去了锤子,失去了阿斯加德,但终究没有失去你。
       “I'm here.” loki在那边笑得像只斑比,纯良而且无害。
      我终于能在不被捅肾的时候抱到迪迪了,Thor欣慰地大踏步走过去。
      当他碰到弟弟偏凉的脸颊时,Thor甚至有点害羞了,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突然腰子一痛。Shit,loki又玩他那把小刀了。Thor看向邪神水汪汪的绿眼睛,怎么说呢,像是母亲冠上阿斯加德最好的祖母绿,该死的好看。thor后悔逃那些文学课了,不然我能多想些词来夸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surprise~”loki挑了下眉,喜悦的邪神简直在发光。
        完了,我没救了,我竟然一点也不生气,甚至还有点感动,你看他捅我用的都是最小号的刀呢,thor绝望地想到。
       迪迪这么好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。
       不过怎么感觉眼前发黑,loki你是不是拿错刀了,不要用你捅过不明生物的刀来捅我啊,要定期清洗啊……
       短头发的雷神在中庭的街道醒来,周围是不明机械生物的残骸,和远处Stark企业多灾多难的大楼,loki给我扔到地球了?不过不是已经改成复仇者大厦了吗?还有这儿怎么这么眼熟,thor给自己用法术换了身衣服,天知道自己怎么从弟弟那学到的,雷神3的时候说用就用,一点铺垫都是没有。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